四月二.

阿令团综(1)

原创:四月二


观察团


主持人“大家好,这里是由陈情令冠名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之阿令团综 。我是xxx,打架打个招呼。”


轩“大家好我是宋继扬的老公,王皓轩。”


博“大家好我是肖战的老公,我王一博。”


宽“大家好我是朱赞锦的老公,刘海宽”


李“大家好我是郭丞的老公,纪李 。”


曹“大家好我是宣璐的老公,曹韵辰”


星“大家好我是漆培鑫的男朋友,郑繁星 ”


主持人“大家讲一讲对这次妻子们的独自旅行有信心吗?”


轩“没有,扬扬是一个路痴,我怕他走丢。”


博“我相信战哥。”


宽“赞赞应该可以。”


李“我怕郭妹妹自己跑去蹦迪。”


曹“璐璐可以的。”


星“鑫鑫太贪玩了。”


主持人“这真是所有人都有各自的想法啊。我们现在来看一下气宇轩扬。”


气宇轩扬


扬“王皓轩!你压住我的衣服了,快点起来 。我要走了。”


轩“我起来你就走了。”


扬“放心啦,也没有多久,你还可以在观察间这里看着我嘛,走啦。”


王皓轩从衣服上起来了。


“好吧,亲亲。”


宋继扬在王皓轩脸上亲了好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分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分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分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分钟


扬“行了吧,我走了啊。照顾好自己,不许熬夜看球赛 。”


轩“好吧,你也照顾好自己。”


宋继扬打车到了机场

[请xxxxxxx号,由上海发往莫斯科的旅客到B6检票口检票。]


扬“B6检票口在哪里?”


宋继扬一会走走这里,你会走走哪里,问问粉丝什么的,就跟着粉丝瞎走。


懵了五分钟


扬“好像找到了。”


宋继扬跟着粉丝挥挥手,就检票了,坐上了飞机,转眼到了莫斯科。来到了别墅。


扬“哇,这里好大啊。我是第一个耶。”


宋继扬来到了二楼,选择了自己的房间。躺在床上跟王皓轩视频。


扬:“皓轩,你干嘛呢?我做了好久的飞机,好累啊。”


轩:“我在想你啊,累了就早点休息 。我好想你。”心虚。


扬“我也好想你,你那边是黑天吧,我睡会觉,不许熬夜看球赛知道吗?”


轩“知道了,你睡觉吧,挂了。”


挂了以后,宋继扬收拾收拾行李,就睡觉了。


观察团z


主持人:“哇塞,好甜啊。”


王皓轩一脸无奈:“我就担心这个路痴小绵羊。”


汪卓成给了王皓轩一个舅舅白眼


汪“担心,你还看球赛。”


众人“就是”


轩“哈哈……哈哈……哈”


王皓轩尴尬的笑。


主持人:“好的,让我们继续看,来看看博君一肖 ”


博君一肖


战“狗崽崽,我要走了啊,你照顾好自己 。骑摩托注意点。”


博“知道了,我会想你的,我会在观察间看着你 。”


肖战在王一博嘴上蜻蜓点水了一下,刚准备走,就被王一博一盒反手勾,被王一博强吻了,十分钟 。


战“干嘛呀,录着呢!,我走了啊。拜拜”


博“没事的,拜拜战哥,照顾好自己。”


说完肖战打车到了机场,顺利的找到了检票口,上了飞机,不像宋继扬一样。下了飞机打车到了别墅。敲门


(咚咚咚!)


宋继扬刚刚睡醒,光着脚就下来了


扬“来了来了”


开开了门,宋继扬一看是战哥就跳到了肖战身上。


扬“战哥,我好想你啊”


战“扬扬,我也好想你,你太瘦了,还不还皓轩没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
王皓轩躺枪x1


扬“没有,战哥你吃饭了吗?我刚刚睡醒。”


战“没有诶。”


扬“行吧,那我点外卖吧,战哥你吃啥 ”


战“别了,我做饭吧。”


扬“好啊”


说完,肖战拿起手机给王一博报平安以后,就去做饭了,不久肖战就做好了三道菜。


扬“哇塞,好香啊,比王皓轩做的都好吃”


王皓轩躺枪x2


战“好吃就多吃点,你太瘦了。”


说着给宋继扬夹了一块肉


咔咔咔咔


观察团


轩“为什么躺枪的总是我?”


曹“谁让你不把扬扬微胖点,璐璐都要比扬扬看着胖一点。”


主持人“扬扬是挺瘦的。”


主持人“果然战哥让人放心,好像一个大家长 。”


王一博骄傲的微笑着。


主持人“好的,让我们看下一组,看看灿若繁星 。”


灿若繁星


鑫“星星,我要离开你那么久,我会想你的。”


说着还挤出一滴眼泪,郑繁星给他擦去眼泪。


星“77,没事的,没有多久,我会在观察团看着你的 。”


漆培紧紧的挂在了郑繁星身上,郑繁星一手护着他,防止他掉下来,一只手给他收拾行李,不一会行李收拾好了,他把77放在床上,自己蹲在他的面前。


星“77,乖啊,没有多久,有战哥,扬扬他们陪着你,好好照顾自己,想我的话给我打电话,发微信。”


 说完郑繁星亲了一下他的嘴 ,77委屈巴巴的


鑫“好吧,你的手机必须24小时为我待机。我会想你的,我走了。”


星“好的,我会一直看着你,照顾好自己。”


77到了机场以后并没有关注广播,而是买了好多吃的玩具,一会跑这里,一会跑哪里,准确无误的错过了飞机。他抬头看着大屏幕上面写着他的那一班飞机情况『已起飞』


鑫“我怎么这么倒霉。”


说着自己灰溜溜的跑去改签,这次他没有乱跑,好好的等着飞机。顺利的上了飞机到了别墅。


[咚咚咚!]


战“我去开门。”


鑫“战哥!扬扬你们都已经到了啊!”


战“是啊,你来的也不晚,第三个呢。”


扬“77吃饭了吗?过来吃饭吧。”


鑫“好的。我先给星星打个电话。”


电话中


鑫“星星我到了,战哥和扬扬已经到了,我们三个在吃饭 。”


星“你安全到了我就放心了,吃饭吧,我也在吃饭,多吃点别饿着。”


鑫“好的,你早点睡觉吧,我会想你的,mua~”


星“你也早点休息,一会可以去补一个觉 。拜拜,mua~”


宋继扬在一边都已经起鸡皮疙瘩了。


扬“唉,这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,我现在都懒得搭理王足球。”


鑫\战“哈哈,吃饭吧”


咔咔咔咔咔咔咔


观察团


主持人“果然是热恋中啊,好肉麻,皓轩很惨啊 。”


郑繁星和王皓轩在一旁尴尬的笑 。


主持人“星星有没有考虑什么时候结婚?”


星“就今年吧。”


曹“祝贺祝贺”


轩“到时候记得请我们哦”


王一博觉得没啥好说的都是那些祝福语都听腻了,就没有说(好直男)


李“早日生出一个小星星”


宽“祝贺你早日把77拿下 。”(法拉利开车了。)


主持人“很期待你们的婚礼呢,”


咔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他三对,明天在写,写完仅仅满足个人期待,嘻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创:四月二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