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二.

阿令团综(预告)

      (私设所以cp已经结婚,除了灿若繁星恋爱中,瑣儿已经出生两年了,其余除了灿若繁星,顺李丞章,气宇轩扬,都已经有了孩子。陈情令结束已经3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同性恋合法,可孕。)

       拍摄纪录片

气宇轩扬: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宋继扬。”在一旁的王皓轩搂着宋继扬的腰说“大家好,我是宋继扬的老公王皓轩。”宋继扬脸红了。

节目组:“你们对这次团综是什么心情?”

宋继扬“很期待,开心。”

王皓轩“好久没有团聚了,挺期待的。”

节目组“你们两个人结婚多久了,准备要孩子吗?”

宋继扬听到这个问题耳朵迅速就红了“结婚一年半了 。”说完看着王皓轩,意思让他回答下一个问题。

王皓轩“正在努力要。”

节目组“哈哈,你们跟大家说一个预告吧。”

两个人一起“明晚九点,我们在这里等你。”

博君一肖: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依然是肖战。” (万年不改的开头。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王一博。”   

节目组“你们对这次团综什么感情。” 

肖战“每个人都有工作,这个节目可以聚一聚,谈谈心挺好的。”

王一博“能和战哥这么久一直在一起,平常都有工作 。”

节目组 :你们结婚多久了,有孩子吗?

肖战“结婚三年了,有一个孩子叫瑣儿,男孩。两岁了。”

一起录一个预告

两人“明晚九点,我们等你。”

灿若繁星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们是灿若繁星,我们正在热恋中。”

节目组:什么心情

两人:开心

节目组:准备结婚吗?

郑繁星“今年差不多吧。”

漆培鑫:“我怎么不知道?”两人面面相觑。

两人特别自觉“我们等你们 。

   

顺李丞章

辰璐未琋(有孩子,琋儿,女孩。)

宽成以待 (薇薇,女孩)

      还有队长汪卓成,副队长于斌,后面就是情侣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告就这样了,明天开始更新。

下期预告:莫斯科三日游。

汪卓成们的秘密任务。(第三章估计就在一起了,汪汪碎斌斌 )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